标签: 明星发型 女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爱情公寓5》娄艺潇被换?“胡一菲”经典发型照[5P]

《爱情公寓5》娄艺潇被换?“胡一菲”经典发型照[5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爱情公寓5》将会在明年开拍,但一众主角将“大变脸”,娄艺潇饰演的胡一菲一角将被换下,由在《同居损友》中饰演宋晓异的曹琦代替。这个消息引来众多粉丝吐槽,宣称娄艺潇饰演的胡一菲才是人们心中当之无愧的女主角,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回顾她的可爱发型吧。

标签: 明星发型 女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