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女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angelababy婚纱照发型大猜想[11P]

angelababy婚纱照发型大猜想[11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27日,黄晓明与Baby杨颖在青岛注册结婚,据悉两人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婚礼。随后,黄晓明在网上晒出与Baby的结婚证证实此事。疑似黄晓明与Baby浪漫婚纱照曝光,照片上两人看上去十分甜蜜。究竟10月份的婚礼准新娘Baby会是什么发型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回顾一下baby之前的婚纱照发型,来猜想一下吧!

标签: 明星发型 女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