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人气小生成毅最新短发造型惹女粉丝疼爱[图]

人气小生成毅最新短发造型惹女粉丝疼爱[图]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近日成毅微博发布的一张短发照片成为粉丝们议论的焦点。在微博、贴吧和各大论坛里,又一次掀起一场“果然去掉刘海才是检验男神的唯一标准”的口水战。面对粉丝对于自己短发造型与众多国内外男星对比以及热烈的跟帖探讨,成毅表示感谢粉丝对自己密切的关注,此次尝试改变发型其实是渐进式的为即将开拍的新剧做准备。而当被追问具体是什么新剧什么角色时,成毅却卖起了关子:“到时候就知道啦。”如今,成毅正在为新戏做准备,不仅“牺牲”了刘海,更每日辛勤锻炼身体,看来这次的新戏将大有看头。新角色是否能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的“福利”?让我们翘首以待。

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