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金秀贤“问题少年”发型曝光 痞气十足[5P]

金秀贤“问题少年”发型曝光 痞气十足[5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凭借《来自星星的你》,27岁的金秀贤站在事业巅峰,人气如日中天。10年前的他痞气十足地作为网模拍摄服装照时可曾料想到自己将来会成为风靡亚洲的第一“男神”。从金秀贤的官方履历看来,他的演艺之路成名历程顺风顺水,幸运之神一再眷顾令人羡慕。但是看过他出道前的网模照后,会使人对他的印象产生改观。原来金秀贤并非如今大众眼中的完美情人,从籍籍无名的小人物时期一路走来,磨练了他如今超越年龄的心智。或许那个叼着烟看似任性妄为,喜欢做怪表情、喜欢搞怪、喜欢留着不规整发型到处晃荡的“不良少年”才是真正的金秀贤。

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