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陈奕迅退出歌坛?陈奕迅的屌丝发型叫什么[8P]

陈奕迅退出歌坛?陈奕迅的屌丝发型叫什么[8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近日,陈奕迅退出歌坛消息红遍整个江湖,原因是专辑只卖了900张,竟没突破千张,陈奕迅多次情绪低落,坦言累了,需要休息了。据了解,eason出名好歌,而他一身的造型更是由太太精心包办,传闻陈奕迅额角较高,所以太太总给他打造一些屌丝发型,下面我们一同看看吧。陈奕迅莫西干式长卷发,跟发型帅说你要烫陈奕迅的泡面头 理发师都应该会知道的~~

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