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李光洙韩式男生烫发发型图片[8P]

李光洙韩式男生烫发发型图片[8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李光洙烫发发型一:这款水纹理烫卷短发很有型。斜分刘海露出额头,蓬松卷发显潮流。附李光洙个人信息:李光洙(이광수 Lee Kwang Soo),韩国演员、模特。别名有光凡达、长颈鹿,背叛者等,1985年7月14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南扬州。2014年8月,凭借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妥瑞症患者的演技入围2014年韩国电视节男子优秀赏。10月1日,在2014年韩国电视节颁奖典礼中荣获男子优秀赏 。10月21日成为2014年韩国-印尼电影节的宣传大使 。11月15日,在2014大田电视剧节获得男子人气赏。

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