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流行发型 欧美发型 哇图网>流行发型图片>t台发型走神魔路线 哪吒头脏辫莫西干大乱斗[7P]

t台发型走神魔路线 哪吒头脏辫莫西干大乱斗[7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秀场上的服装、妆容,甚至是妆容,很多设计师和造型师的灵感都来自于古典艺术,例如名画、名著、名人以及神话故事等。而2015年春夏纽约时装周中的一些秀场的发型就像极了我们中国神怪小说中的一些元素,比如《封神演义》中的哪吒、《西游记》中的小妖……下面,我们就从2015年春夏纽约时装周的T台发型中去寻找我们一直耳熟能详的神怪故事,读一部发型的山海经。

标签: 流行发型 欧美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