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女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来自星星的你秀智素颜私房发型照[17P]

来自星星的你秀智素颜私房发型照[17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韩国人气美女裴秀智甜美发型大放送,据传来自星星的你秀智将参演,MissA成员裴秀智的公司JYP方称,金秀贤亲自向秀智提出了客串来自星星的你的邀请,秀智本人也很喜欢看来自星星的你,早前一起拍Dream High的时候关系就很好,这次又是金秀贤的邀请,所以秀智愉快地答应了参加来自星星的你10号下午的拍摄。来自星星的你秀智参演,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标签: 明星发型 女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