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韩式发型 流行发型 哇图网>流行发型图片>韩国10大零整容美女发型,林允儿郑秀晶领衔[10P]

韩国10大零整容美女发型,林允儿郑秀晶领衔[10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近日,网上疯传韩国公认10大零整容美女名单:林允儿、朴信惠、郑秀晶、韩佳人、孔孝真、宋慧乔、金泰熙、李宝英、裴秀智、宋智孝10大美女在列,她们的发型代表了韩国最新发型流行趋势,下面为你图揭这些素颜女神的真面目吧。林允儿这款斜刘海侧卷发干净清爽又俏皮,真是人美还需发型衬。2002年,林允儿参加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试镜会,进入该公司当练习生。2007年7月23日,林允儿出演连续剧《9局下2出局》;8月5日,她以女子团体少女时代出道。2008年2月2日,林允儿出演《天下绝色朴贞琴》;5月5日,她在KBS连续剧《你是我的命运》中担任剧中的女主角张晨曦。2009年,林允儿主演了连续剧《乞丐变王子》。2010年5月,她参与演唱了《CabiSong》;8月30日,她独唱了《悦诗风吟的一日》。2011年11月18日,她参与演唱了歌曲《GreenChristmas》;12月24日,她在KBS演艺大赏颁奖典礼中担任主持人。2012年,她在《爱情雨》中担任剧中的女主角。2013年,林允儿在连续剧《总理和我》中担任剧中的女主角南多贞。

标签: 韩式发型 流行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