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李贤宰VS张根硕 韩国长发帅哥的另类妩媚[10P]

李贤宰VS张根硕 韩国长发帅哥的另类妩媚[10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小时代3:刺金时代》捧红了不少新人,当中饰演Neil的韩美混血帅哥李贤宰尤其吸引广大女性同胞的注意,一张结合了欧美和亚洲人特质的脸简直帅到没朋友!小鲜肉李贤宰和近年来人气很高的张根硕都有很多的长发造型,两款不同的帅哥,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款呢。

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