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偷师EXO鹿晗韩版男生发型设计[5P]

偷师EXO鹿晗韩版男生发型设计[5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韩版发型可以成熟稳重,也可以时尚张扬。上图中的鹿晗发型,将个性短发和橙色染发颜色结合到一起,搭配撞色感的鸭舌帽、渐变色的背心T恤,整个人显得洋气十足。这样的韩版男士短发型带着时尚张力,很容易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

标签: 明星发型 男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