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女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90后韩星李侑菲发型图片 哪一款是你的菜[10P]

90后韩星李侑菲发型图片 哪一款是你的菜[10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李侑菲(Lee Yu Fei),1990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梨花女子大学声乐系。李侑菲通过喜剧《吸血鬼偶像》正式出道,在今年的热播剧《匹诺曹》中也有出色的表演,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款韩星李侑菲发型,喜欢她的粉们不要错过咯!

标签: 明星发型 女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