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锅盖头 流行发型 哇图网>流行发型图片>欧美男士个性短发 暮光之城男主角锅盖头VS火箭头[6P]

欧美男士个性短发 暮光之城男主角锅盖头VS火箭头[6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系列电影《暮光之城》的男主 罗伯特 -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近日在出席活动时,以新造型出现在大众面前。爱德华换发型了,还是“锅盖头”,而且还是后脑勺留了一撮的锅盖头!小编实在是忍不住要说,这发型太雷人了,这还是那个高冷酷帅的吸血鬼吗?确定不是放弃治疗的结果吗?看到这个小编只想说让我静一静,那个爱德华,你去哪了?

标签: 锅盖头 流行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