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明星发型 女明星发型 哇图网>明星发型图片>范冰冰杨幂袁姗姗 女明星锅盖头发型图片连播[16P]

范冰冰杨幂袁姗姗 女明星锅盖头发型图片连播[16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女星们总是为了不同风格的衣服而改变发型,以至于她们经常能尝试一些常人不太敢尝试的发型,而本期向大家介绍的是锅盖头。要将锅盖头演绎得好是件难事,要不就像范爷那样时尚摩登,要不就像周迅那样充满未来科幻感,更有的是沦为村味甚浓的土包子。下面就盘点一下女星的锅盖头发型,看谁还能淡定hold住。范爷形象多变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她也会大胆尝试不同的造型。习惯看范冰冰一头黑色长发的童鞋不妨换换新视觉,修剪整齐的刘海,头发长度及耳,发尾蓬松,其实也是十分可爱的。

标签: 明星发型 女明星发型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