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流行发型 蘑菇头 哇图网>流行发型图片>2014最新女生蘑菇头发型图片[6P]

2014最新女生蘑菇头发型图片[6P]

点击大图看下一张:妩媚型蘑菇头:此蘑菇头没有采用齐刘海以及头发的垂坠感,更多体现一种凌乱美。将头顶的发丝抓乱,看似凌乱,却能塑造蓬松的效果,令人觉得你有点妩媚。另外上蓬下短能起到拉长脸型的效果,而凌乱的刘海,头顶两边的头发似乎向刘海中间靠拢,能够包裹住脸型,完美塑造小脸的效果。这么好的发型当然能追得上潮流啦!

标签: 流行发型 蘑菇头 日期:2015-06-29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