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裙子简笔画 实物简笔画 哇图网>裙子简笔画图片>裙子简笔画的简单画法图片

裙子简笔画的简单画法图片

  裙子是围在腰部的衣服。裙子是一种围绕着下半身的服装,也是下半身服装的基本形态之一。广义的裙子还包括连衣裙、衬裙、裙子、裤裙、腰裙。裙子一般由裙腰和裙身组成,有的只有裙身而没有裙腰。

  它是人类最早的衣服。它具有良好的通风散热性能,穿着方便,活动自如,外形美观,款式多样,深受人们的喜爱,其中妇女和儿童穿的较多。下面是一幅裙子简笔画图片,小朋友你可以照着它画出来吗?

裙子简笔画的简单画法图片

  裙子简笔画的简单画法图片

标签: 裙子简笔画 实物简笔画 日期:2019-12-23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