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裙子简笔画 实物简笔画 哇图网>裙子简笔画图片>裙子简笔画的步骤画法

裙子简笔画的步骤画法

  夏天,是小美女们穿裙子的季节,穿上漂亮的裙子既漂亮又凉爽,今天带小朋友们画一画漂亮的小裙子简笔画,只需要6步,可以参照下面的步骤图画出来。

裙子简笔画的步骤画法

裙子简笔画

  第一步:画出衣领部份

  第二步:画出左边的衣袖和小圈圈

  第三步:画出衣服整体线条

  第四步:画出小花朵

  第五步:继母画小花朵

  第六步:画出腰线

  漂亮的小裙子简笔画就画好啦。

裙子简笔画的步骤画法

裙子简笔画的步骤

  小朋友看了步骤图是不是很简笔画,可以拿起画笔来画一画,如果感觉自己画得还不错,可以将作品发到我们网站的宝宝作品秀栏目,让全国的小朋友都可以欣赏到你的作品。

标签: 裙子简笔画 实物简笔画 日期:2019-06-16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