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啄木鸟简笔画 哇图网>动物简笔画图片>啄木鸟简笔画

啄木鸟简笔画

啄木鸟简笔画

第一步:

啄木鸟简笔画

先写下一个“12”,稍微间隔开一点。

第二步:

啄木鸟简笔画

上面画下一条竖线,用一条弧线和“2”相连,下面画上一个尖尖的形状连起来。

第三步:

啄木鸟简笔画

画上圆圆的眼睛,右边画上细长三角形的嘴巴,左边画上一个小的三角形做头上的羽毛。

第四步:

啄木鸟简笔画

在中间画上一条弧线作啄木鸟翅膀,下面画上一个梯形作为尾巴。

第五步:

啄木鸟简笔画

画下两条竖线做树干,给啄木鸟画上三根爪子抓住树干,尖嘴的地方画上一个小圆,这是他啄出来的小洞。

第六步:

啄木鸟简笔画

点上眼睛的黑点,在啄木鸟的身上和树干画上一些装饰线条。

第七步:

啄木鸟简笔画

最后给画好的啄木鸟涂上漂亮的颜色就好了。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啄木鸟简笔画 日期:2019-10-24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