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鳄鱼简笔画 哇图网>动物简笔画图片>鳄鱼简笔画

鳄鱼简笔画

鳄鱼简笔画

第一步:

鳄鱼简笔画

先画上两个圆圆的眼睛,里面点上两个小黑点。

第二步:

鳄鱼简笔画

眼睛下边画两条横线,上面那条横线左边有两个小弧线。

第三步:

鳄鱼简笔画

中间也画上一条横线,用竖线连接上下的横线,中间横线画上小牙齿,以及在眼睛后画上一个直角形成鳄鱼的头。

第四步:

鳄鱼简笔画

嘴巴下面,用两条弧线形成鳄鱼的肚子,里面画上横弧线,作为鳄鱼的肚皮。

第五步:

鳄鱼简笔画

给鳄鱼画上手,用两条竖线来表示,再用波浪线来画出手指。

第六步:

鳄鱼简笔画

从鳄鱼肚子下画下两条线形成鳄鱼的腿,用小折线来表示脚掌。

第七步:

鳄鱼简笔画

在鳄鱼的后面,画上一条粗壮的尾巴,用曲线来表示就好。

第八步:

鳄鱼简笔画

最后给画好的鳄鱼涂上漂亮的颜色就好了。

标签: 动物简笔画 鳄鱼简笔画 日期:2019-08-25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