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元宵节儿童画 哇图网>元宵节儿童画图片>元宵节灯笼制作方法

元宵节灯笼制作方法

元宵节灯笼制作方法

元宵节灯笼制作方法

2                                                                                            

元宵节灯笼制作方法:第一步

准备好所需材料,气球,废弃彩布,废弃小假花,废弃小铁罐,白乳胶,毛线,灯泡

元宵节灯笼制作方法

3                                                                                            

元宵节灯笼制作方法:第二步

将气球吹起来扎好,注意气球哟选择厚一点的为佳,然后用毛线围绕气球进行交错缠绕,然后在缠绕的毛线上涂上白乳胶,放置在一边待干,干了以后将气球扎破,把气球残余掏出来,一个灯笼的雏形就出来了,将废弃的小假花装饰在毛线圆球上各出。

元宵节灯笼制作方法

4                                                                                            

元宵节灯笼制作方法:第三步

将废弃的小铁罐外观包装上彩色布块,粘贴固定好,从上方中间的位置扎出一个孔,然后做出一个小灯座,将毛线圆球固定在其上面就完成了!

元宵节灯笼制作方法

标签: 元宵节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