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元宵节儿童画 哇图网>元宵节儿童画图片>元宵节花灯制作方法

元宵节花灯制作方法

元宵节花灯制作方法:第一步

准备12支一样长短的小木棍,将其组装成一个基本的花灯架子,如果没有图中的连接插子,可以利用结实的绳子将木棍连接起来,然后将家里不要的薄麻布围在框架外面,粘贴固定在支架上

元宵节花灯制作方法

2                                                                                            

元宵节花灯制作方法:第二步

将一张红色的彩纸对折,然后贴着封口的一边画出喜欢的图案,比如,鱼,兔子,爱心等等,然后在里面画上一些简单的图案,并沿边剪下,花纹镂空

元宵节花灯制作方法

3                                                                                            

元宵节花灯制作方法:第三步

将剪好的简直贴在灯笼外侧,然后在支架对立的两边绕上绳子,然后就可以挂起来啦!

元宵节花灯制作方法

标签: 元宵节儿童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