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汪汪队简笔画 哇图网>动漫人物简笔画图片>汪汪队阿奇的画法【详细步骤】

汪汪队阿奇的画法【详细步骤】

第一步  首先画一个小半圆,做阿奇的鼻头。

第一步  首先画一个小半圆,做阿奇的鼻头。

第二步  接着画出嘴巴部分,先画上嘴唇,再画下嘴唇,嘴巴微微张开。

第二步  接着画出嘴巴部分,先画上嘴唇,再画下嘴唇,嘴巴微微张开。

第三步  然后画出它的眼睛,两只眼睛都看向右方,眼中留白。

第三步  然后画出它的眼睛,两只眼睛都看向右方,眼中留白。

第四步 我们以毛发的颜色为分界线,画出阿奇脸部的轮廓,再画出阿奇的眉毛。

第四步 我们以毛发的颜色为分界线,画出阿奇脸部的轮廓,再画出阿奇的眉毛。

第五步  然后画出脸部其他颜色的线条,延伸到耳朵,再画出耳朵内里的轮廓。

第五步  然后画出脸部其他颜色的线条,延伸到耳朵,再画出耳朵内里的轮廓。

第六步  接下来画出阿奇的脖子,脖子上戴着它特有的徽章,徽章呈菱形。

第六步  接下来画出阿奇的脖子,脖子上戴着它特有的徽章,徽章呈菱形。

第七步  然后画出阿奇的两条腿和胸前的线条。

第七步  然后画出阿奇的两条腿和胸前的线条。

第八步  接着延伸到尾巴,尾巴翘起来。

第八步  接着延伸到尾巴,尾巴翘起来。

第九步  然后画出阿奇的脚,其中有一条腿和脚被挡住了。

第九步  然后画出阿奇的脚,其中有一条腿和脚被挡住了。

第十步  最后根据汪汪队立大功这部动画片给阿奇添上颜色。画出阿奇所在的地平线。

第十步  最后根据汪汪队立大功这部动画片给阿奇添上颜色。画出阿奇所在的地平线。

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汪汪队简笔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