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精灵宝可梦简笔画 哇图网>动漫人物简笔画图片>洛托姆图鉴

洛托姆图鉴

洛托姆图鉴图片

洛托姆图鉴图片

有关宝可梦的所有知识就交给牠!

这是洛托姆潜入宝可梦图鑑后所产生的划时代图鑑。

会说人类的语言,是小智在冒险旅程上的好帮手。

洛托姆图鉴,日本任天堂公司发行的掌机游戏系列《精灵宝可梦》(国内常称“口袋妖怪”)中出现的游戏要素,首次出现在第七世代游戏《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

洛托姆图鉴是洛托姆潜入图鉴后的型态,是非常珍贵的仪器。即使是阿罗拉地区,拥有洛托姆图鉴的训练家也没有很多。玩家是从库库伊博士那取得洛托姆图鉴。

宝可梦图鉴

洛托姆图鉴主要功能与历代的宝可梦图鉴一样。

地图

洛托姆图鉴能显示主角的所在地或目的地,以及宝可梦种类的栖息地。图鉴也能从对话得到资讯,对接著要前往的地方给予建议。

宝可搜寻镜

主页面:宝可搜寻镜

宝可搜寻镜能让玩家在宝可搜寻镜拍摄地点拍摄宝可梦,完成拍摄的照片会被评分,若不断拍摄出好的照片,便会增加缩放等功能。

QR扫描

洛托姆图鉴扫描“QR Code”,能将在阿罗拉地区栖息的宝可梦登录到图鉴,并且确认其栖息地。除此之外,“QR Code”可和朋友们互相分享捉到的宝可梦,也能用来接受配信宝可梦。

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精灵宝可梦简笔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