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小马宝莉简笔画 哇图网>动漫人物简笔画图片>小马宝莉中的独角兽-星光灿灿

小马宝莉中的独角兽-星光灿灿

小马宝莉中的独角兽简笔画1

小马宝莉中的独角兽简笔画1

小马宝莉中的独角兽简笔画2

小马宝莉中的独角兽简笔画2

小马宝莉中的独角兽简笔画3

小马宝莉中的独角兽简笔画3

小马宝莉中的独角兽简笔画4

小马宝莉中的独角兽简笔画4

性别:女

星座:巨蟹座配音:Kelly Sheridan

种族:独角兽

昵称:书记

简介:

S5E1出现的新角色,一只紫色的独角兽,在S6中发型由原来的齐刘海变成了斜刘海。

因幼时好友获得可爱标志后离他而去感到悲伤,因此宣称差异会导致友谊破裂,而完全的平等才是解决之道。所以她利用魔法除去其他小马的可爱标志,然后用等号取代,并以独裁的手段在边境建立起一个反乌托邦式的小镇。后被夺回可爱标志的M6打败。

在S5E25,26中,Starlight Glimmer 从Twilight的演讲中知道六个朋友的可爱标志都源于的Rainbow Dash彩虹音爆,于是Starlight Glimmer通过星璇的咒语穿越到Rainbow Dash获得可爱标志的时候,阻止Rainbow Dash做彩虹音爆。后来Twilight说服了她回心转意。在S6中成为Twilight 的学生,与曾经的朋友重归于好,并与Trixie成为好友。在S7第一集Twilight宣布她已经正式毕业。

在小马国女孩特别篇中曾与Sunset Shimmer一起来到过人类世界,并再次利用嘴炮感化了被魔法力量蛊惑的新boss朱妮博.蒙太奇(Juniper Montage)。

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小马宝莉简笔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