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哇图网>动漫人物简笔画图片>恐龙当家

恐龙当家

  阿洛(雷蒙德·奥乔亚饰)是恐龙迷惑龙家族里的一位小成员,有爸爸亨利(杰弗里·怀特饰)、妈妈艾达(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饰)以及两个兄弟姐妹,但它的个头却是孩子当中最小的,它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未知和恐惧。在一起意外灾难后,阿洛与家人走散,在茫茫世界中流浪。绝望之时,一个人类小男孩(杰克·布赖特饰)出现,并为阿洛带来了食物,但这一举动逐渐温暖了阿洛的心,后来它给小男孩取名点点,并从此相依为命。在霸王龙巴奇(山姆·艾里奥特饰)的指引下,两位好友开启了跨越千山万水的回家之旅。


恐龙当家

标签: 动漫人物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日期:2019-08-28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