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百合花的图画 百合花简笔画 花朵简笔画 哇图网>百合花简笔画图片>花朵简笔画 美丽的百合花简笔画图片

花朵简笔画 美丽的百合花简笔画图片

  简笔画大全网给大家分享百合花的画法,这个百合花简笔画非常简单,适合幼儿简笔画学习。如果你想学习如何简易画百合花、儿童简笔画百合花的画法,那就跟着本文的百合花简笔画步骤一步步的学习吧,你也可以访问简笔画大全网获取更多百合花简笔画图片大全。

  小知识:百合,学名(Lilium brownii var. viridulum Baker)又名强蜀、番韭、山丹、倒仙、重迈、中庭、摩罗、重箱、中逢花、百合蒜、大师傅蒜、蒜脑薯、夜合花等,是百合科百合属(学名:Lilium)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原产于中国,主要分布在亚洲东部、欧洲、北美洲等北半球温带地区,全球已发现有至少120个品种,其中55种产于中国。


花朵简笔画 美丽的百合花简笔画图片
花朵简笔画 美丽的百合花简笔画图片
花朵简笔画 美丽的百合花简笔画图片

标签: 百合花的图画 百合花简笔画 花朵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