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百合花的图画 百合花简笔画 花朵简笔画 哇图网>百合花简笔画图片>盛开的百合花简笔画教程

盛开的百合花简笔画教程


  百合花素有“云裳仙子”之称。我们知道百合花外表高雅纯洁,天主教以百合花为玛利亚的象征,而梵蒂冈以百合花象征民族独立,经济繁荣并把它做为国花。而在我们中国,百合花有“百年好合”“百事合意”之意,我们中国人把百合花作为婚礼上必不可少的吉祥花卉。


标签: 百合花的图画 百合花简笔画 花朵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