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百合花简笔画 如何画百合花 哇图网>百合花简笔画图片>百合花怎么画

百合花怎么画

  我喜欢百合花在花的世界里,有数不尽的花,一朵比一朵美丽。可谓是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每一朵都有各自的特色,然而我最喜欢的却是高昂的百合花。百合的花瓣是嫩白色的,中间还带着一条淡褐色的线,使百合不那么单调。百合花的底部有一片粉红色,那粉红色好似美人脸上的红胭脂;又好似一位羞红了脸的小姑娘,非常美丽。红棕色的花蕊是月牙形的,挂在花朵里面。只要风一吹,它就会像风铃一样摇晃。妈妈说过,百合花的香味对人体有刺激,让人不易入睡,所以不要闻太多。可我还是喜欢它那淡雅的清香,因为它非常的诱人。我爱百合花,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她的美丽和楚楚动人,因为她的芬芳飘逸,更因为她象征着清纯和高雅!


标签: 百合花简笔画 如何画百合花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