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百合花的图画 百合花简笔画 花朵简笔画 哇图网>百合花简笔画图片>白描百合花绘画步骤

白描百合花绘画步骤

百合花素有“云裳仙子”之称。由于其外表高雅纯洁,天主教以百合花为玛利亚的象征,而梵蒂冈以百合花象征民族独立,经济繁荣并把它做为国花。百合的鳞茎由鳞片抱合而成,有“百年好合”“百事合意”之意,中国人自古视为婚礼必不可少的吉祥花卉。分享白描百合花绘画步骤。

一、百合花白描局部 白描百合花绘画步骤

百合花白描局部一

1、花蕊的画法

白描百合花绘画步骤

百合花白描局部二

2、花骨朵的形态

白描百合花绘画步骤

百合花白描局部三

3、一株花

白描百合花绘画步骤

百合花白描局部四

4、叶子的形态

白描百合花绘画步骤

百合花白描局部五

5、组合叶子的形态

白描百合花绘画步骤

百合花白描局部六

6、组合叶子的形态

白描百合花绘画步骤

百合花白描局部七

7、一组叶子的画法

白描百合花绘画步骤

百合花白描局部八

8、叶子的组合

二、百合花白描‍教程 白描百合花绘画步骤
百合花白描作品

这是一组向上生长的百合花,中间一枝是画面的中心,枝头盛开的百合是画面的亮点,在勾勒的时候,要将百合的结构表现清楚。左右两株也要分别表现出不同的生长特点,叶脉的纹理要画得细致、自然。

标签: 百合花的图画 百合花简笔画 花朵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