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百合花的图画 百合花简笔画 哇图网>百合花简笔画图片>如何手工制作漂亮的百合花

如何手工制作漂亮的百合花

  小朋友们,是否想手工制作一束漂亮的百合花来装饰自己的小房间呢?其实手工制作的过程不太复杂哦,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手工制作漂亮的百合花

  你需要准备好:

  白色卡纸

  绿色卡纸

  胶水

  丙烯涂料

  塑料三珠

  20# 花艺铁丝

  圆形木珠

  花艺胶带

  马克笔

  做法:

  1、如图所示,在白色卡纸上剪6片长17.5cm的花瓣,在绿色卡纸上剪下2片长度为19cm的叶子。将这8片纸纵向对折。

如何手工制作漂亮的百合花

  2、用胶水将3片花瓣的底部粘贴在一起,中间形成一个环形。重复此步骤。

  3、用旧牙刷蘸一些稀释的丙烯涂料,给百合花加上一些独特的斑点。胶水和丙烯涂料都要晾干。

  4、为了做出雄蕊,将三个塑料三珠串在三条长度为45cm的20#铁丝的末端,并将末端弯曲以便固定住塑料珠。将铁丝的另一端穿入一个圆形木珠,然后将木珠粘贴固定在距离三珠下面5cm左右的地方。

  5、将铁丝穿入花瓣中间的孔,稍稍调整花瓣位置。将花瓣粘贴在一起并固定在木珠下方,胶水晾干。

如何手工制作漂亮的百合花

  6、用花艺胶带包裹住百合花的底部,使其固定在铁丝上。继续沿着铁丝缠裹胶带,并分别加上叶子。最后,轻轻卷曲花瓣,使其更有立体感。

如何手工制作漂亮的百合花

标签: 百合花的图画 百合花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