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百合花简笔画 如何画百合花 哇图网>百合花简笔画图片>素描百合的绘画技法

素描百合的绘画技法

全球已发现上百个百合品种,中国是其最主要的起源地,原产五十多种,是百合属植物分布中心。画出百合的花骨朵和花蕊部分,注意整体黑、白、灰关系。分享素描百合的绘画技法。

素描百合的绘画技法

素描百合的完成稿

一、素描百合花的绘画步骤

1、先大体地画出百合花的轮廓。

素描百合的绘画技法

素描百合花的绘画步骤一

2、大概画出百合花的内轮廓线。

素描百合的绘画技法

素描百合花的绘画步骤二

3、擦除辅助线,详细刻画出百合花的轮廓线,线条清晰。

素描百合的绘画技法

素描百合花的绘画步骤三

4、逐步刻画,由花心向外逐渐渐变,画出百合花瓣的内线。

素描百合的绘画技法

素描百合花的绘画步骤四

5、逐步加重花卉的暗部,增加细节部分的描绘。

素描百合的绘画技法

素描百合花的绘画步骤五

6、整体调整刻画,画出百合的花骨朵和花蕊部分,注意整体黑、白、灰关系,这样百合花就画完了。

素描百合的绘画技法

素描百合花的绘画步骤六

二、素描百合花的绘制要点

仔细刻画出百合的花蕊和百合花瓣的内线,线条一定要细腻。

素描百合的绘画技法

素描百合花的绘制要点

注意画花瓣的时候,要用尖一点的铅笔来刻画。

标签: 百合花简笔画 如何画百合花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