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百合花简笔画 如何画百合花 哇图网>百合花简笔画图片>百合花贺卡

百合花贺卡

  我最喜欢百合花了,百合花的花瓣很大,是白色的显得非常娇嫩,美丽的百合花姑娘在每天清晨起来,都会散发出迷人的香味。

  百合花的花瓣是白色的,它的花蕾却是黄色的,非常惹人喜爱有一次,我走进了一个花园,闻到了一阵阵迷人的香味,我随着香味来到了百合花跟前。哦,原来,这沁人心脾的香味是从百合花里传来的呀!

  这么美丽的百合花,一定非常惹人喜爱吧!相信你一定也会喜欢上百合花的!


标签: 百合花简笔画 如何画百合花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