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向日葵的图画 向日葵简笔画 哇图网>向日葵简笔画图片>农村景观向日葵

农村景观向日葵

  我最喜欢的花,是向日葵。

  向日葵的花朵大大的,中间是圆圆的花盘,里面有一排一排的浅黄色的小花朵,花盘外围还抱着一圈金黄色的、长长的花瓣儿,非常漂亮。等成熟以后,花盘中间的小花朵们就长成了一排排的葵花籽儿了,我最爱吃了。

  向日葵和太阳是一对好朋友,向日葵的名字就是从这儿来的呢!太阳每天从东方升起,从西边落下,向日葵的花盘也跟随着太阳转??早上花盘朝着东方,中午仰着脸朝上,下午就朝着西方了。你看,向日葵和太阳的友谊多么让人感动啊!

  去年,我和妈妈在学校的墙边种了几棵向日葵,我经常去照顾它们、观察它们,还写了《向日葵观察日记》呢!

  你喜欢向日葵吗?

标签: 向日葵的图画 向日葵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