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向日葵的图画 向日葵简笔画 哇图网>向日葵简笔画图片>花瓶里的向日葵

花瓶里的向日葵

花瓶里的向日葵

  我喜欢娇艳欲滴的玫瑰,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喜欢沁人心脾的桂花,但我更喜欢娇小、向往光明的向日葵。

  向日葵又叫望日莲,是随太阳开放的花,灿烂的脸庞总是朝向南方。向日葵的花语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向日葵的寓意是沉默的爱,向日葵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早晨太阳升起,向日葵扬起头,绽放花瓣,甜甜的笑着。“嗡嗡”看勤劳的小蜜蜂又穿梭在向日葵的花海中,辛勤地采着向日葵的花粉制作蜂蜜呢。而向日葵姐姐们展露灿烂的笑容,对太阳公公和蜜蜂弟弟们微笑着,好想在说:“太阳公公,谢谢您,照耀着我们,让我们沐浴阳光,进行光合作用,茁壮成长;蜜蜂弟弟,谢谢你们,你们辛勤地采着花粉,让我们进行交配,将种子传播。”

  一阵微风徐徐吹来,向日葵的根茎变成了柔软的身体,墨绿的枝叶变成了温柔的双臂,轻轻摇曳着,随着微风的节奏翩翩起舞。太阳渐渐落山了,向日葵进入了香甜的梦乡。咦,她们怎么不耷拉着脑袋啊?原来,向日葵永远不向黑暗屈服。

  向日葵的花姿虽然没有玫瑰那么浪漫,没有荷花那么纯净,没有桂花那么素雅,但是它阳光、明亮,爱得坦坦荡荡,爱得不离不弃,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而且,它绽放的不仅是爱情,还有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

标签: 向日葵的图画 向日葵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