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柳树的图画 柳树简笔画 哇图网>柳树简笔画图片>柳树的简笔画图片

柳树的简笔画图片

柳树的简笔画图片
柳树的简笔画图片
柳树的简笔画图片

  春天姐姐还舍不得走,夏天哥哥就喘着热乎乎的气跑来了,“:快走!让开!我快被热死了!夏天已经来了!”夏天哥哥大声说,春天姐姐虽然还不想走,但她还是恋恋不舍地走了。

  夏天哥哥抚摸着大地,把碧绿的颜料洒向大地,大地立刻变成更绿了。小鸟在枝头高唱。咦?看来看去为什么好像是有一个“窈窕淑女”在小溪边呢?

  哦!那是一棵柳树。柳树的枝条就像是一条绿色的小辫子,刚好,它的柳条又那么长,于是,小辫子就垂到了小溪里,就像一个“窈窕淑女”在小溪里洗头呢!

  柳树的叶子就像是一个非常非常小的一个小摇篮,蚂蚁妈妈把它的孩子轻轻地放进“小摇篮”里面,摇呀摇,摇呀摇,小宝宝睡着了。

  金龟子妈妈见了,它也学蚂蚁妈妈那样,于是金龟子妈妈也把它的小宝宝放到了柳树的小叶子上。不一会儿,小宝宝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中。

  柳树的柳枝像一条蛇一样,在树上做扭身运动呢!“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柳树的柳枝是很坚硬的,如果你去用手来把它掰断的话,那么,也很难的,原来,柳枝那么坚硬的作用是因为它要把整棵柳树撑起来。

  柳树,你是坚强的、你是美丽的、你是大方的。

  柳树,我喜欢你。

标签: 柳树的图画 柳树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