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柳树的图画 柳树简笔画 哇图网>柳树简笔画图片>春天的柳树简笔画图案大全

春天的柳树简笔画图案大全

春天的柳树简笔画图案大全
春天的柳树简笔画图案大全
春天的柳树简笔画图案大全

  柳树树形优美,放叶、开花早,早春满树嫩绿,是北温带公园中主要树种之一。如垂柳和朝鲜垂柳,有纤细下垂的枝条,如眉的柳叶。多种灌木柳树,耐修剪,可培育成各种形状灌丛或作绿篱。园林景观中的水边绿化以柳树最宜,如杭州西湖的"柳浪闻莺";贵阳花溪的"桃溪柳岸"等。还有许多优美的柳树有待开发,如大叶柳,叶大,似木兰,枝紫红,花穗长大,呈红黄色,雌株花柱与柱头红色,也很美观。

  常用于园林观赏,小区,园林,学校,工厂,山坡、庭院、路边、建筑物前。盛开时,树枝展向四方,使庭院青条片片,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实为美化庭院之理想树种。对空气污染及尘埃的抵抗力强,适合于都市庭园中生长,尤其于水池或溪流边。

标签: 柳树的图画 柳树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