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树叶的图画 树叶简笔画 哇图网>树叶简笔画图片>手绘树叶简笔画的画法

手绘树叶简笔画的画法

手绘树叶简笔画的画法
手绘树叶简笔画的画法
手绘树叶简笔画的画法图片素描铅笔-www.jbhdq.com
出了枫树林,我闻到了一阵阵清香,循着香味,我突然想起,秋天里还有一种叶子是我喜欢的,那便是桂花树的叶子。果然,过了几个弯,一棵棵苍劲挺拔的桂花树,就这样奇迹般地出现在我眼前,我抬头看,桂花还像一个小姑娘一样,羞答答地,躲在叶子后面,只悄悄地露出了半张脸,桂花树上的叶子,密密麻麻呈椭圆形,它的边是锯齿形,全身都是绿色的,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翡翠色,我喜欢它,更喜欢它爱护花蕊,就像母亲呵护自己的孩子。 在这些树叶中,最有趣的还是银杏树的叶子,它也是绿色的,像一把扇子,又如一把大伞,上面还有一条条细细的花纹,因为到了深秋,树叶的边有些枯黄,仿佛给它加上了花边,当一阵风吹过,会有许多银杏树叶从空中飘落,飞飞扬扬,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秋天是个美丽有季节,而秋天里的树叶,是这个季节里一首动人的歌,让人喜欢让人留连,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里这些千奇百怪的树叶。

标签: 树叶的图画 树叶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