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猫头鹰简笔画 其他动物简笔画 哇图网>动物简笔画图片>猫头鹰的简笔画画法

猫头鹰的简笔画画法

猫头鹰的简笔画画法

  以往人们对猫头鹰存在着偏见,常认为它是不祥之物,但猫头鹰对于人类却具有极大的贡献,它们消灭了偷食粮食的鼠类,为人类粮食的丰收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下面从它的结构和画法做一个接单的介绍。

  猫头鹰的生长结构

  头鹰的面部形状和家养的猫极为相似,嘴所呈现出的是鸟喙(嘴)型,所以称之为猫头鹰。猫头鹰的头部较圆,眼睛四周的羽毛呈放射状,周身羽毛基本上呈现为褐色,头大嘴小,颈部转动灵活,脸可以转到脑后。猫头鹰的视觉极为灵敏,较人类而言要高出近百倍,所以在漆黑的夜晚也能够一下子捕食到田间偷吃粮食的老鼠。

  猫头鹰的简笔画法

  运用简笔画法来表现猫头鹰时非常简单,只要抓住它的生长特点就能够很容易的画出来,下面分几步来介绍它的画法。

  第一步画出猫头鹰的耳朵和前额骨,画的时候用线要自然,不要画得过于死板,在完成上述部分后画它的两只圆圆的眼睛和尖尖的嘴巴,猫头鹰眼睛的表现一般是一只眼睛的瞳孔画成圆形,另一只眼睛的瞳孔画成一条竖线。而嘴巴要与鸟类嘴巴的画法一致。

  第二步画脸部和身体的形状,在进行这一步的表现时,把它的型画得较圆,不要画得过于细长。

  第三步画短小的尾巴和爪子。

  第四步添加一些背景。

  这样一幅以猫头鹰为主要内容的简笔画就已经完成。

标签: 动物简笔画 猫头鹰简笔画 其他动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