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其他动物简笔画 松鼠简笔画 哇图网>动物简笔画图片>松鼠的简笔画画法

松鼠的简笔画画法

松鼠的简笔画画法

  松鼠的生长结构:

  松鼠体形较小,是寒温带针叶林和混交林的代表性动物,松鼠的前后肢强健有力,脚趾尖锐利且呈钩状,松鼠的身体长度通常在20厘米左右,尾部很长并且粗大,一般情况下尾巴的长度为身体长度的三分之二。尾巴的毛又密又长并且极为蓬松。松鼠的耳朵发达,听觉很灵敏,松鼠的毛色一般情况下为黑棕色,北京地区有一种叫“五道门”的松鼠极为漂亮,从背后颈部开始向尾部有五条黑色的斑纹,让人看到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松鼠的简笔画法:

  运用简笔画法表现松鼠,要考虑到松鼠的生长环境,和松鼠日常的生活习性,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对松鼠进行表现。松鼠的简笔画法具体包括一下几个步骤:

  第一步是常规形的构图定位,这个步骤主要是之如何把所要画的松鼠合理的安排在画面之中。

  第二步是用较轻的笔(木炭、H型号铅笔等)轻轻的画出松鼠的大的形状和主要结构。

  第三步是正式进行简笔表现,画的时候从耳朵开始画起,然后向背部、腹部、四肢、尾巴逐渐画出,这样一只小小的松鼠就已经画了出来。以同样的画法再画出一到两只松鼠,让画面丰富起来。

  最后再添加上一些辅助静物,如松树的枝杈等。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其他动物简笔画 松鼠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