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小猪简笔画 哇图网>小猪简笔画图片>如何画猪 猪的简笔画教程

如何画猪 猪的简笔画教程

如何画猪 猪的简笔画教程


  1、先画一条对角线,这将是猪前面的鼻子。

  2、画出另一条对角线,和几个小疙瘩。

  3、然后画猪的眼睛和嘴。

  4、画两个弯曲的线条。一个是他耳朵的第一部分,其它的则是他的嘴底部。

  5、然后将他的耳朵补充完成。

  6、完成他的身体和下巴。

  7、画出他的前、后腿。倒VS画他的蹄子。

  8、然后画他的肚子,他的腿和另一只耳朵。耳朵重叠起来。

  9、最后画出他卷曲的尾巴。


标签: 小猪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