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小猪简笔画 哇图网>动物简笔画图片>粉色小猪的画法

粉色小猪的画法

第一步:首先先画小猪圆滚滚的身子一个大圆和它的前蹄结构。在圆的下方位置留一些空隙方便画小猪的后蹄。
粉色小猪的画法

第二步:接着画出小猪的耳朵和后蹄的结构。
粉色小猪的画法

第三步:画出小猪的尾巴。
粉色小猪的画法

第四步:然后在画出它的眼睛、眉毛和鼻子。
粉色小猪的画法

第五步:接着给小猪染上颜色,并且在小猪的耳朵、脚和尾巴的地方都打上阴影,让小猪看上去更有立体感。最后用更深的染色在猪鼻子下方画一条横弧作为小猪的嘴巴。
粉色小猪的画法

第六步:在小猪的肚子中间画一个大圆,作为小猪白白大大的肚子。
粉色小猪的画法

第七步:最后在小猪的四只脚上用更深的颜色画一些更小的脚和手。这样是不是小猪的脚和手更立体了。好了,一直俏皮可爱的小猪画好了。
粉色小猪的画法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小猪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