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其他动物简笔画 小狗简笔画 哇图网>动物简笔画图片>关于小狗的简笔画画法

关于小狗的简笔画画法

关于小狗的简笔画画法

  小狗的生长习性:

  狗的毛皮从纯白到纯黑以及到各种颜色都有,也有混杂颜色的。狗是一种杂食性动物,但是最喜欢吃荤食,并且很喜欢啃咬,因此人们常常给小狗一只骨头,以利于小狗磨牙用。小狗不仅喜欢荤食你和啃咬,还具有独特的自我防御能力,当它吃了有毒的食物后,会以呕吐的方式把有毒食物吐出来。狗在卧下的时候,总是非常警惕的向四周看看,没危险时才会卧下休息,狗的颈部、背部喜欢被人抚摸,当它让人们看它的肚子时,是向人们表示顺从和投降。

  小狗的简笔画法介绍:

  我们前面介绍过一只小狗的简笔画法,本章内容是把两只或两只以上的小狗组合在一张画面之中,这样就比前面所讲的内容有了一定的难度,下面介绍具体的创作步骤。小狗组合练习的创作步骤为:

  第一步要先考虑构图定位,这里要把两只狗的前后关系、大小变化考虑清楚,以便于在画的时候才能够得心应手。

  第二步是用较轻的长直线条画出两只小狗的外部形和主要结构,这个步骤画时用力要轻,在选择工具上,可以选木炭条一类的较软且容易擦掉的笔类工具,以便于后边的绘画。

  第三步是正式进行简笔表现,画时从头部开始,逐渐向身体、四肢、尾巴推移,直至完成。第四步是添加一些辅助景色。

标签: 动物简笔画 其他动物简笔画 小狗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