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鸡简笔画 哇图网>鸡简笔画图片>吃虫子的小公鸡简笔画图片

吃虫子的小公鸡简笔画图片

吃虫子的小公鸡简笔画图片
吃虫子的小公鸡简笔画图片素描铅笔-www.jbhdq.com小公鸡早上起来就站在坪台上“呢呢” 地使劲叫,催人们快快起床。小公鸡还是捉虫能手呢!有些小虫十 分机敏,但还是逃不过小公鸡的眼睛。有一次放学回家,我看见小公鸡在院 子里的大树下扒食吃,就连忙放下书包,抓 了一把米撒在地上让它吃。小公鸡正吃得 欢,不知谁家的一只大公鸡过来和小公鸡 抢米吃.这下可把小公鸡惹火了,它就扑 过去和那只大公鸡打起架来。大公鸡猛地 扑过来了,小公鸡沉着应战,身子一缩,躲 过了大公鸡的一招。然后,它立刻转到大 公鸡的后边,冷不防地向上一蹿,蹦到大公 鸡的背上对着它的冠子猛啄,啄得大公鸡 的冠子直流血。大公鸡疼得逃跑了。小公 鸡胜利了,昂头挺胸,迈着将军步走来走 去。瞧,一副得意神气的样子,真讨人喜欢.我格外喜欢这只美丽、可爱的小公鸡。

标签: 动物简笔画 鸡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