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鸽子简笔画 哇图网>鸽子简笔画图片>手绘飞翔和平鸽子简笔画

手绘飞翔和平鸽子简笔画

手绘飞翔和平鸽子简笔画
手绘飞翔和平鸽子简笔画图片素描铅笔-www.jbhdq.com
鸽子象征着和平,我非常喜欢它。前几天,我去欢乐谷玩时,看见了几只和平鸽,我非常开心,便细细的观察起它们。每只鸽子都长约20厘米,中间滚圆饱满的地方是鸽身,占整个身体的三分之二。它们浑身的羽毛像雪一样白,配上红色的嘴巴,肉色的鼻子和橘红色的小爪,真是美丽级了。和平鸽头上的羽毛又密又短,摸一摸,滑溜溜的。它背上的羽毛厚厚实实,层层叠叠。它肚子上的羽毛蓬松柔软,像刚弹过的棉絮,摸起来热乎乎的。它翅膀和尾巴上长着又长又硬的翎毛,能像折扇一样张开。和平鸽的头很大。它头部的两侧镶嵌着一对黑珍珠似的小眼睛。那薄膜似的眼皮常常迅速的垂下来,又很快的掀开。一眨一眨地,非常有趣。它那一张又小又尖的嘴,始终张着,像是在唱歌。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它的头后有一条细缝——原来 和平鸽还是一个“存钱罐”。和平鸽有一条很小的尾巴,是白色的,分成3片,像3条绸带在空中飘荡,又像那瓦蓝瓦蓝的天空上的几缕白云。

标签: 动物简笔画 鸽子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