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鸽子简笔画 和平鸽简笔画 如何画和平鸽 哇图网>鸽子简笔画图片>最简单的和平鸽画法

最简单的和平鸽画法

公园里的和平鸽应算我的好朋友了,每次逛公园我都要去看一看我最喜爱的动物----和平鸽。今天爸爸、妈妈又带我去动物园了。我就吵着去看望好朋友和平鸽。

  我买了一包鸽子食,和爸妈来到鸽子园,准备喂鸽子。园子里的鸽子的确很可爱,圆圆的脑袋下面有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黄黄的嘴巴一啄一啄的,好象在寻找食物。它全身羽毛雪白雪白的,好象穿着一件白衬衫。

  我打开了食物的包装袋,正准备给鸽子们喂食,突然一个大哥哥跑过来把鸽子吓跑了。可没过多久它们又飞回来了。我跑过去撒了一把鸽子食,可这些鸽子又一次飞走了。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慢慢的鸽子们才明白我根本没有恶意。

  鸽子们吃食的样子就更有趣了,头一点一点的,尾巴一翘一翘的,吃完了还吃一些小石子。听大人们说,大部分鸟类吃完饭后都会吃些石子来帮助消化。

  关于和平鸽的作文8篇关于和平鸽的作文8篇鸽子们要起飞了,只听“呼”一声,成群结队的鸽子飞上了天,飞得那么高那么远,我突然想,这些鸽子不会迷路吗?跑去问管理员叔叔,叔叔说:“这些鸽子是不会迷路的,因为它们已经接受专门训练了。”

  我今天真高兴,因为我和我的好朋友——和平鸽相处了一次。

最简单的和平鸽画法
简单易学的和平鸽简笔画


标签: 动物简笔画 鸽子简笔画 和平鸽简笔画 如何画和平鸽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