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鸽子简笔画 和平鸽简笔画 如何画和平鸽 哇图网>鸽子简笔画图片>庆国庆 和平鸽简笔画图片

庆国庆 和平鸽简笔画图片

今天,我放飞了一只和平鸽,这只和平鸽带着我的梦想,带着我的心声,带着我的祝愿,飞向了蓝天……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这是世界人民高奏凯歌的日子,这是走向新的和平与进步的日子,它以自己的尊严和辉煌永远铭记在中国和世界史上。

  和平鸽飞得低低的,历史上的一幕幕出现了……

  在历史的长河中,日本侵华战争给中国人民造成的灾难是空前。1931年9月18日,日本帝国主义悍然发动了侵华战争,他们霸占我们的国土,屠杀我们的同胞,抢夺我们的财富,辽阔的东北大地,无数的同胞开始了悲壮的呐喊:就义吧!就义吧!就义吧!到处是抗战的呼声,全面抗战爆发了!中国共产党坚持抗日的态度,激起了全国人民的抗日热情,青纱帐里、铁道线上到处都有游击队员的影子。

  为抗日战争胜利少年儿童的身影也出现了……看!他们来了!有位英雄少年,他一面放牛,一面抗战。有一天敌人进村扫荡,他机智地把敌人引进我们的埋伏圈,当敌人发现上当受骗,可为时已晚,他就是王二小英雄好少年,他为了掩护后方和乡亲们的安全,被敌人挑在枪尖,摔死在大石头上面,他饱含着对敌人的恨,对祖国的爱去了。他的年龄只有13岁,为了祖国的解放,他把年轻的生命奉献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呀,如重锤敲击心弦,她像生命力无穷的种子,萌芽在心田。终于过去了,中国人民低垂着头的日子。

  和平鸽又飞起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再不是受人欺侮的民族了。

庆国庆 和平鸽简笔画图片
送彩带的和平鸽简笔画图片


标签: 动物简笔画 鸽子简笔画 和平鸽简笔画 如何画和平鸽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