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动物简笔画 鸽子简笔画 和平鸽简笔画 如何画和平鸽 哇图网>鸽子简笔画图片>世界和平 和平鸽简笔画图片

世界和平 和平鸽简笔画图片

我非常喜欢和平鸽,因为我看到了和平的吉祥物。他们把和平的希望带到了每个孩子的心中,使我的心团上打开了一扇心灵的窗口。

  通过那扇窗口,我看到了广阔的蓝天,天上飞满了传情的和平鸽,把关心与思念带回全国各地,使对方心中想点了暖炉一样温暖、惬意。到处都开着象征着和平的鲜花,世界上的一切都呼唤着和平的美好。

  忽然,一声枪响,打破了和平的宁静,战争开始了,顿时,天上乌云密布,一声又一声的巨响威胁着一朵一朵娇嫩的和平之花。鸟们被烟火生熏着,被一颗又一颗无情的子弹打得遍体鳞伤。此时小孩的哭声、人们的呼声万灵的叫声交杂成一片。他们渴望和平呀!可是,子弹是无情的,它们还是不停地夺去无数人的生命。“为什么要开战,让世界恢复和平吧!”

  人们乞求着。可是,那些国家的领导者还是在为私利战斗着。当时战斗暂时停止时,我看到了这样一幅悲惨的画面,昔日美丽的城市变得惨不忍睹。有些人抱着自己的亲人大哭,有些人则祈祷战争快点结束。就这样,一个美好的地方,变成了一座充满杀气的地狱。

  鸽飞走了,我的心中也有了一道无法痊愈的伤口。世界需要和平,停止战争,让和平永驻人间吧!

世界和平 和平鸽简笔画图片

标签: 动物简笔画 鸽子简笔画 和平鸽简笔画 如何画和平鸽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