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历史名人简笔画 历史人物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哇图网>历史名人简笔画图片>印度开国总理 贾瓦哈拉尔·尼赫鲁

印度开国总理 贾瓦哈拉尔·尼赫鲁

印度开国总理 贾瓦哈拉尔·尼赫鲁



  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印度开国总理,也是印度在位时间最长的总理,任期为1947年到1964年。他是印度独立运动的参与人,主张印度要从大英帝国独立,同时更为人所知的是不结盟运动的创始人。他活跃于二战后的国际政治舞台上,经常被人称呼为博学尼赫鲁(पंडित,班智达在梵语和印地语及英语中有大博学者的意思),尤其在印度,他更被称呼为伟大的学者。贾瓦哈拉尔·尼赫鲁从字面上翻译中文意为运河的红宝石。

标签: 历史名人简笔画 历史人物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