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历史名人简笔画 历史人物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哇图网>历史名人简笔画图片>拉法耶特

拉法耶特

拉法耶特

  拉法耶特侯爵吉尔伯特 ∙ 德 ∙ 莫蒂勒(Marquis de Lafayette,Gilbert du Motier1757—1834)法国贵族,第一个志愿参加美国革命,在约克镇战役中决定性地击败英军。1789年出任法国国民军总司令,起草《人权宣言》和制定三色国旗,成为立宪派的首脑,风云一时。1830年再次出任国民军司令,参与建立七月王朝。由于参加了美国独立战争和经历了法国大革命。被称为新旧两个世界的英雄。一战中,美国参战时有一个著名的口号就是“拉法耶特,我们来了!”


标签: 历史名人简笔画 历史人物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