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 历史名人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哇图网>历史名人简笔画图片>特里·福克斯

特里·福克斯

特里·福克斯是一位加拿大的平凡青年。1977年,他被检查出罹患癌症而被迫截去右腿。他乐观积极地在医院里接受各种治疗与康复,鼓励医院里的其它患者要勇敢地面对病魔。当他得知加拿大政府对癌症研究的资金投入仍相当匮乏时,1980年特里·福克斯发起特里·福克斯义跑(希望马拉松),目的是号召每人为癌症研究捐赠一元钱,成为“希望马拉松”的奠基者。

特里·福克斯

标签: 历史名人简笔画 人物简笔画 日期:2019-07-12 浏览:
最近更新
Powered resources from the Internet, especially if it involves copyright issues, please contact us, it will be corrected immediately indicate the source! 
本站资源均收集整理于互联网,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撤销相应资源。
Copyright © 2003-2018 哇图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哇图网